close

好久沒有做暑假作業了ㄟ
哈哈,沒有想到
今年暑假,我終於又有暑假作業了
這是我的恩師 ~ Emma 陳老師幫我定的唷

1.惡魔在身邊
2.換換愛
3.終極一班
4.鬥牛,要不要
5.命中注定我愛妳
6.翻滾吧,蛋炒飯
7.蜂蜜幸運草

挖塞
好多ㄟ

陳老師還說,惡魔在身邊一定要看完
而且在教材還沒給我以前,不可以偷偷先看ㄟ
哈哈,陳老師,我絕不會偷看的

不過我相信在陳老師細心引導之下
這幾部超級大作,將會讓我銘記在心,永難忘懷
謝謝陳老師囉

您辛苦了,我這個笨學生就麻煩妳多指點囉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h88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