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始聽到這首歌時,是在一所畢業典禮上聽到的,
差點眼淚飆了出來,昔日的同窗苦讀,到了鳳凰花開,驪歌輕唱的時候
莘莘學子便得揮揮衣袖,帶著師長的聲聲叮嚀,昂首闊步的邁出學校的大門
走向人生的康莊大道。

從沒想過,緊接在五月天之後,我會寫出這篇網誌
或許就像歌詞中描述的




今年夏天



詞/江婉綾 曲/尹詩涵 編曲&鋼琴伴奏/李婉婷 獨唱/尹詩涵



友情 無聲降臨 我回味從前 想起了你

心中泛起了一波波漣漪 雖有時嘔氣卻還是珍惜

朋友 曾經相惜 我站在窗前 靜靜回憶

臉上浮起了一絲絲笑意 心中雖有時感到空虛卻依舊溫馨

今年夏天是個充滿希望的季節 我們就要說再見

不知何時會相見 曾相處的畫面 不停重複上映在眼前

今年夏天有種令人不捨的感覺 徘徊在你我之間

抹去彼此流下的淚水 重新展開笑顏 各自踏上錦繡的明天


(間奏)


友情 不曾離去 我想起從前 好多美麗

人生不一定會一切順利 但我會將你放在心裡 替自己打氣

今年夏天是個充滿希望的季節 我們就要說再見

不知何時會相見 曾相處的畫面 不停重複上映在眼前

今年夏天有種令人不捨的感覺 徘徊在你我之間

抹去彼此流下的淚水 重新展開笑顏 各自踏上錦繡的明天

今年夏天是個離情依依的季節 我們友情到永遠

對你說一聲再會(註) 輕輕畫上句點 最美的句點


,我只想對妳說聲再會,輕輕的為妳我美好的回憶,劃下最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h88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