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訝異的一天,前天晚上,大家還在為了外八要離開我妹妹身邊,跑去新加坡而傷心落淚,結果昨天居然來了令人十分訝異的消息,外八出現在學校裡跟大家打招呼,這是怎樣,把大家對你的感情拿來當兒戲是吧!

連我這個局外人,前天晚上都不禁跟著妹妹一起痛哭失聲,結果勒,你這傢伙,突然出現回到大家身邊,更氣死人的是你居然聯合了一些人,跟你一起演出這齣實在不怎麼好笑的戲碼,外八,你這玩笑開得太過份了,四月一日愚人節已經過了好久了ㄟ,還完這招,你真的是喔,很想扁你ㄟ!!!

你難道忍心看到大家為你落淚嗎,你這傢伙,X妞、張X、淦淦,還有其他好朋友,都為了這件事情,哭的死去活來,連我也為之動容,結果勒,你不但沒有去新加坡,還跑來學校說哈囉,我實在很想扁你一頓,要不是你是個大腳怪,我鐵定把你送去開刀房,好好修整你一番,實在氣死我的毛!!!





PS.
KS,人家淦淦已經拒絕你的追求了,為何還要苦苦追求呢,明知人家不喜歡你,還要苦苦相逼,就算最後追到了,這樣的感情也無法長長久久,你這又是何必呢?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獨戀一枝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h88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