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2007年12月31日跨年夜的這天,我又眼睜睜的送走了一位陪伴我兩年多的好友,它不是人類,而是我的愛車。兩年前,我剛考上汽車駕照,為了要練習駕駛技術以及代步通勤,買了一台不到十萬的中古車,車子是九五年份紅色的福特嘉年華,兩年來,它讓我熟悉了駕駛技術,更陪伴我與家人一起出遊,甚至去探望我過世兩年多的父親。然而,現實的問題,逼迫我不將它報廢掉,畢竟是十年以上的車子,車子已經陸續出現許多問題,花了許多錢,一直修不好,加上現在油價飆漲,讓我承擔不起養車的費用,只好眼睜睜的,將它報廢掉,當我看到報廢業者的拖吊車,無情的用鐵鍊綁住車頂,在吊勾的拖吊下,車子瞬間車頂兩側,凹陷了下去,我差點哭了出來,因為,我和她相處了兩年多,一起走過了無數的路程,如今,永別了,我的愛車,希望妳一路好走,下輩子若是我們有緣,再讓我好好疼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h88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