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開心,因為公司招待吃春酒,地點選在台北市知名的三井日本料理,一行人乘坐著中型巴士,前往位在農安街的店面,每個人都是吃八百元的套餐,有日式和風沙拉、生魚片、火烤明蝦、壽司、抹茶冰淇淋......好多好多豐盛的料理,終於讓大家體會到,奢華的享受,也體會到了第一家庭的飲食風格,儘管這種風格,真的對市井小民很奢侈,但我很榮幸,今天在公司招待下,與有榮焉的參與了盛宴。

先說好,我可沒有收受賄賂,或是廠商招待,還是參與利益輸送唷!

品嚐完豐富的美食饗宴以後,才知道,原來駙馬爺與第一家庭的品味也不過爾爾而已,品味真是"高尚"呀

其實我也蠻喜歡吃日本料理的,平時就經常去爭鮮迴轉壽司光顧,有時候也會去元氣迴轉壽司,兩家店,收費方式都不一樣,但菜色也非常不同,對我來說,這兩家壽司已經是我的最愛囉,只是我對生魚片要沾的哇沙米醬料過敏,每次吃壽司,總是會要求師傅,壽司千萬不可抹上哇沙米,為了這件事情,還蠻傷腦筋的就是了

更奇怪的是,我每次吃完壽司以後,頭髮特別長的快,又黑又濃,哈,我愛死我的頭髮囉XDD

真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能夠嚐遍美食佳餚,哈,我真是貪吃鬼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h88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