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年03月22日,我們土生土長的寶島台灣,最新一任的總統與副總統,在廣大的民意票選中,正式誕生了唷

不論是中國國民黨的馬英九、蕭萬長還是民進黨的謝長廷、蘇貞昌,他們為民服務的熱忱,都已經在這次選戰中,表露無遺,無奈民進黨過去八年的表現,讓台灣人民,限於水深火熱之中,民不聊生,經濟衰退,各行各業猶如鎖國政策一般,頓失依靠,如今國民黨大選勝利,正好給民進黨一次慘痛的教訓,人民要的不多,要的只是一個安定、繁榮的穩定生活,漫天的口水戰無法抑制民生物資水漲船高,民不聊生的窘境,人民的痛苦指數,差點醞釀暴動,希望不管是誰執政,應該以民為邦本,為民服務,這才是政務官該做的事情。

選戰的這一天,我陪伴著我的寶貝與她的同學一起去逛街,西門町、公館,都處處留下了我們的足跡,這是我第一次不是跟家人一起逛街,我很開心,因為我的寶貝和她的同學,真的很會搞笑,一路上,讓我心情超HIGH,開車都分神囉,我的寶貝這次買的衣服並不多,幾乎都是外套和上衣,真正也要買的褲子還有貼身衣物,還沒有買到,我這個作哥哥的答應她,下個月,再找時間帶她出來買,誰叫她是我的寶貝勒。

我的寶貝在選戰前一天晚上,跟我說她去西門町剪頭髮,哈,好好笑!
明明是女孩子,剪了個男生頭,平時間,同學都叫她"帥哥",剪完頭髮以後,這個綽號是更加貼切了,哈哈,我有個帥哥寶貝ㄟ,我好開心唷XDD 我發現我越來越喜歡我的這個寶貝囉,每次去她家陪伴她,都很讓我開心,我也慢慢融入了她的生活中,不論是學校課業、朋友間的友誼、家庭的事情,她都會無私的與我分享,我很高興她真的很在乎我這個哥哥,我愛死妳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h88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