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每隔四年才會出現一次的二月二十九日,沒有想到對我來說如此不一樣

對於我的人生旅程來說,這一天特別的有了新的意義

因為就在今天,我離開了整整工作長達八年十個月的XX醫院,離開它是我很痛苦做出的決定。

XX醫院早在我就讀台北市私立XX高中一年級時,就加入了這個工作團隊

當時是民國八十八年四月。

一路走來,經歷了無數的寒暑,我也從高中畢業,升學到台北縣深坑鄉某技術學院

從專科一年級一直到專科畢業,再從該校考取二年制技術系繼續升學就讀

一直到去年才正式在該校完成大學學業,取得大學學士學位

想想過去,XX醫院陪伴了我一路走來,我很感謝院方各位主管給我的知遇之恩

讓我在正值年少輕狂的時候,得以安身立命,賺取微薄的薪水來就學。

如今我因為人生生涯的另外規劃,不得不離開這個讓我安身立命

伴我一路成長的工作團隊

我從未想過,會在這麼難得的一個日子

做出離職的動作,我心碎了,為了這件事情,我已經不知道多少日子難過不已

不論是感情上還是事業上,我對這個工作團隊,始終抱持著一絲希望

然而一次又一次的失望,讓我不得不思考人生的未來

天下無不散的宴席,我只能說

感謝這個工作團隊在過去給我的支持、提攜、呵護與鼓勵,讓我得以成長。

我不會怪罪任何一位目前依舊在這個工作團對中工作的同仁

我只怪我自己,沒有表現到讓大家滿意的理想境界

如今 都過去了,說了再多也沒有辦法挽回,我失落的感情。

很多人期望在醫院能認識美麗的醫生或是護士,我又何嘗不是呢?

可是一次又一次感情上的打擊,讓我認清了事實,我必須學習放下

因為我不夠完美,我不值得白衣天使或是行醫救人的女醫師喜愛

我真的學乖了,如今,我心碎了,每一次的情人節,在下班後,我都情緒崩潰

白天上班,看到其他女同事接受男友的獻花,甚至邀約燭光晚餐,我呢?

依舊孤家寡人,下了班,只能回家窩在棉被裡痛哭失聲

恨自己沒出息、不長進,無法深得女孩子的芳心。

如今,這一切都過去了,再多的慰留,都挽回不了我已經離職的事實

永別了,所有XX醫院的同仁,我走了,我揮揮衣袖,不帶走天邊任何一朵雲彩

也許我是大家正值醫學中心評鑑時期的逃兵,臨陣脫逃

但是,我要告訴各位,對我而言,醫院不是為了評鑑而存在的

醫院的本質是為了搶救更多的生命以及服務更多廣大的民眾而存在的

與其參與頻繁的評鑑工作,不如利用更多新穎的醫療技術

造福更多的人群,還來的更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h88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