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去吃喜酒,讓我心裡有些感慨
看到每個情侶恩恩愛愛的,互相扶持,永結連理,那種幸福的滋味
讓我這個沒有談過戀愛的人,心裡真不是滋味
好渴望自己也能找到真愛的另一半,替自己,也替家人,找到幸福的家庭。

也許我的條件並不佳,人長的醜,不夠帥,身材微胖,家裡又沒有錢,然而,這都不是我追求女孩子的重點,我對女孩子,要求的是真心的愛情,若因為這些條件,而阻礙了愛情之路,我認為,那並不是我所渴望的真愛,因為,實在
太虛假了。

對我來說,很多事情事可以慢慢改變的,若是談戀愛,需要這樣子,太介意這些條件,那麼,這樣的愛情,對我來說,太沉重了,也無法與我朝夕相處。

我不會在乎我另一半的過去,我只在乎我們彼此的現在與未來,因為,現在的社會,男女之間,已經開放許多,婚前性行為的發生率,讓我不再堅持我的另一半,是否依舊是傳統中的"處女之身",這對我的她來說,太不公平了。何況以現在醫學的角度來看,傳統上依據處女膜的完整性,來判定這個女生是否為處女的觀念,已經不合時宜了,因為在醫學臨床上,處女膜容易因為外力撞擊而破損,而且,可以用手術的方式進行修補,因此,很多人懷疑我,為何如此開放,居然對女生的處女與否,如此看開,我只能說,也許我在醫院待久了,看多了!

真愛是什麼,其實連我也不是很確定,但是,真心相愛,是不需要過問年齡、是否處女、是否家境富裕、學歷......等俗不可耐的擾人條件,很無聊,也很無趣,真要這樣子談戀愛,倒不如不要談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h88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