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有三個人準備要投胎
上帝:你們三ㄍ來講講自己ㄉ遭遇,
比較慘ㄉ就先投胎
甲:我家住四樓,
有一天我回家時發現屋裡D
ㄌ小偷,凌亂不堪,這時我看
見窗外有ㄍ人影,我認為是小
偷便踹ㄌ他一腳結果他命大
卡在二樓ㄉ遮雨蓬沒死,
我不甘心就拿起舊冰箱往下一砸
就把他砸死ㄌ,
這時我因太開心,心臟病發就死ㄌ
乙:我住五樓
有一天我忘ㄌ帶鑰匙,
便爬窗進去,但一不小心失足滑落,
幸好抓住ㄌ四樓ㄉ窗戶,
但又被一ㄍ人踹ㄌ一腳,
幸好我命大卡在二樓ㄉ遮雨蓬沒死,
但那ㄍ人又拿ㄌ一ㄍ舊冰箱
往下砸,我就被砸死ㄌ...
丙:一天,
我潛進一棟民宅內行竊
正要走時,屋主正好回來,
我便躲進一ㄍ舊冰箱內,
後來好像有人把冰箱往外砸,
我就摔死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h88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