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梁靜茹 暖暖

點播對象:
宥廷妹妹

愛情故事:
還記得當初我們兄妹是在去年的十一月,在愛情公寓認識的,第一次的約會,我們兩個聊得很開心,不久以後,我們互相結拜為兄妹,至此展開了這浪漫的樂章。
我們經歷了跨年夜、情人節等節日,相處的這段時間,雖然到現在才五個多月,但是深厚的感情,讓我越來越愛上了妳,我真的很在乎妳,不管妳想要什麼,我總是盡力去完成妳小小的心願,雖然妳總是希望我和妳維持著兄妹關係就好,但是哥哥如今要跟妳告白的是,宥廷,我真的好喜歡妳,因為有妳,讓我感情找到了依靠,生活有了重心,凱聖的介入,讓我心碎了,我知道我們因為年齡的差異,不可能在一起,但我真的很愛妳,只是苦無機會向妳表白,我愛妳,沒有妳我真的活不下去。

我的屬名:
小森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h88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