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週四幫若瑄妹妹把家裡的桌上型電腦主機,帶回家裡重灌以後,經歷了好多天,終於在今天晚上與若瑄妹妹再次相約在麥當勞餐廳,親手把重灌以後的電腦,交還給若瑄妹妹,同時重新指導若瑄妹妹一些注意事項,嘻嘻,還真有點成就感的說(老王賣瓜,自賣自誇)

若瑄妹妹今天居然一個人前來,哈哈哈,讓我好訝異唷,我還以為是若瑄妹妹信任哥哥我,才敢跟哥哥"約會"的說,原來是今天,瑄媽有事不能來,好啦,瑄媽,謝謝妳唷,替我和若瑄妹妹製造機會,讓我可以好好跟若瑄妹妹談心(別想歪)。

很開心能夠跟若瑄妹妹一起吃晚餐,這或許是我第二次跟女孩子獨自在外面吃晚餐ㄟ,還記得上一次,去年的十一月,我跟宥廷妹妹認識的那一天,嘻嘻,也兩人獨自在外面用餐唷,哈哈,好開心喔!!

看到若瑄妹妹那張羞澀的"蘋果臉",唉唷,哥哥比妳還更不好意思呢,畢竟哥哥跟女孩子獨自在外用餐,真的有些尷尬的說,畢竟哥哥我到現在三十歲了,還沒有女朋友ㄟ,只好拿妳跟宥廷做"實驗品"囉(別打我ㄟ)

嘻嘻,反正也沒差,若瑄妹妹的男朋友此時人在國外,七夕情人節,恐怕形單影隻,只能一個人孤伶伶的過,跟哥哥我一樣,好啦,這次哥哥委屈一點,陪妳度過"七夕情人節"好嗎?

這次若瑄妹妹還真厲害,把新買的小筆電~宏碁ACER ASPIRE ONE帶來給哥哥看看,說真的,若不是因為一些因素:沒有光碟機、不能升級硬碟和記憶體、不能安裝新的作業系統、沒有專屬背包,,,,,,的話,哥哥也會很喜歡這台小電腦,畢竟輕、薄、短、小才是筆記型電腦的趨勢,誰會想要帶著一台又笨又重的"大怪物"出門勒!!

好啦,這不是重點,重點是這台筆電又得要哥哥幫若瑄妹妹回去設定、安裝軟體囉,沒問題啦,既然若瑄都稱呼我哥哥了,哥哥幫妹妹也就應該的囉,而且一來一往,也不至於讓若瑄妹妹身邊都沒有電腦可以做事情,我想,這樣比較好,對若瑄妹妹及其家人來說,衝擊最低。

而且若瑄妹妹不只是筆電需要哥哥幫忙ㄟ,挖塞,妳居然還有一台"快譯通",好啦,算妳狠,哥哥被妳打敗了XDDD,妳跟哥哥還真有些雷同,上學居然有這麼多"科技裝備",有筆電、快譯通、MP4還不夠,聽說妳還想買iPOD,呵呵,還真的是"唸書視同作戰",想必妳的書包還真是"重"呀!!

臨走時,由於瑄爸早已回到瑄瑄的家,我也不敢貿然跑去幫若瑄妹妹維修第四台的電纜線以及安裝電腦,只好幫若瑄妹妹叫部計程車,含著淚水,依依不捨的看著若瑄妹妹離開,踏上回家的路。

哈哈哈,傻若瑄妹妹還一直問哥哥為何要她回到家要跟要哥哥報平安,還堅持看著若瑄妹妹上車才離去,其實哥哥對女生真的很好,不管是若瑄妹妹還是宥廷妹妹, 甚至是以後哥哥的女朋友,我都一視同仁,要不是若瑄妹妹的家人在家,哥哥還會充當護花使者,平安的把若瑄妹妹送回家以後,才會回家呢!!

世風日下、人心不古,夜深了,身為哥哥的我,不能親自護送若瑄妹妹回家,哥哥難免擔心,更何況,瑄媽也知道若瑄妹妹跟哥哥約會,要是若瑄回家途中發生意外,哥哥該怎麼辦,如何還給瑄媽、瑄爸一個如此乖巧、漂亮、孝順、可愛、聰明的女兒呢?

大後天就是七夕情人節了,唉,哥哥依然是單身,心裡還真是難過,
看著若瑄妹妹開始談戀愛,我也有點心癢癢的,何時哥哥的幸福才會來勒?
好啦,若瑄妹妹,哥哥還是要謝謝妳,在情人節前,陪伴哥哥度過(拍肩)

期待八月九日的到來~三十歲的生日
嘻嘻,希望若瑄妹妹和宥廷妹妹可以陪哥哥度過這一天
哥哥會感激妳們的,兩個寶貝妹妹,真是哥哥心中的寶貝呢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h88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