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三月十四日,看起來跟平時間沒啥不同,忙碌的一天,還是這樣匆匆忙忙的度過了。
回到家中,打開即時通,才突然驚覺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白色情人節,天阿,又是我難過的日子了,沒錯,每到情人節,我的心裡都會傷心落淚,因為我好無用,都三十歲了,身邊一個女朋友都沒有,無法談戀愛的我,實在沒有勇氣去度過這一天,我好恨我自己,為何一年有三次情人節,我就得要這樣傷心三次。
心愛的人究竟身在何方,快快現身吧,我找妳找的好苦、好苦,我總是癡癡的等待妳的出現,而妳卻消失在茫茫人海中,妳究竟是誰,我連名字、妳住哪裡、電話幾號、喜歡什麼我通通不知道,我只知道,茫茫人海中,我還在尋尋覓覓的,慢慢找尋著妳。
誰是我生命中的真命天女,看來只能相信姻緣天注定,交給月老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h88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