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情人節的到來,我的心裡就一直在淌血,
看到街頭上情侶們成雙成對恩愛的樣子,我好難過喔,
為何別人都有而我沒有呢?

我從小到大都是單戀而已,心儀的女生比比皆是,數也數不盡,
偏偏我就是無法獲得女孩子的激賞,從成千上萬的男孩子中脫穎而出,
成為最佳男伴,唉,為何天不從人願呀!

雖然今年過年,我曾經在掌管人間男女姻緣的月下老人面前衷心的懇求,
希望能獲得一段得來不易、期待已久的姻緣,可是今天情人節,我依然孤孤單單的,
下了班只能摸摸鼻子,回家痛哭,我實在很難過,為何我的命運如此悲慘。

媽媽今年已經五十六歲了,好擔心將來退休之後,沒有人幫忙跟我一起支撐這個家庭,一起撫養媽媽,
在經過兩年前父親驟然過式的打擊後,我好希望能在媽媽有生之年,能夠撫養她,陪伴她,
如今,我的工作懷才不遇,學歷又不足以勝任就業市場所需,本來渴望我的她能協助我一起扶持這個家庭,
但是,我的她究竟是誰?身在何方?是否願意與我一起撫養媽媽以及這個家庭?
好多好多的問號,快要逼瘋我,讓我今天情人節一點也不快樂,好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h88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