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每次到海邊散心,口裡必定哼唱的歌曲,想不到我會這樣吧! 其實我也很納悶,為何每次心情不好,就想要去海邊散心,也許是看到海的遼闊,吹著微微的海風,聽著澎湃的浪濤聲,聞著陣陣的海之味,手裡摸著冰冷沁涼的海水,腳踏著雪白的浪花,頓時間,所有心中的不愉快與煩惱,全部一掃而空,拋諸在腦後。走過城市裡的喧鬧,遠離惱人的塵囂,看著遠方無亙的大海,心中的視野,更加寬廣,我實在不像個堅強的男人,面對許多事情,我也會哭,也會笑,也會有哀傷與喜樂,走在海邊,是我療傷的所在,我不是智者,所以我不愛山,但願我是個仁者,因為我愛水, 那一望無際的大海,是如此讓人著迷。海洋是萬物的起源,從地球誕生到現在,從未消失過。但是這無情的大海中,卻蘊孕了無數的生命以及資源,伴隨著人類生存,與其說大地是母親,我認為海洋是父親,因為海,讓我成長,讓我茁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h88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