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歌手黃嘉千曾經唱過一首歌『分手快樂』,從沒有想過
分手竟然一點也不快樂。
當相愛的兩個人,因為理念不同、年齡差距、貧富差距等原因,與妳分手
要想做到分手快樂,還真是說不出的苦
我這個人雖然其貌不揚、六根不淨,但是對於戀愛的另一方,我始終願意與她分享我的一切,雖然我也逃不過人性本"色"的重大缺失,但是我很有自制力,對於犯法逾矩的行為,我是一概不接受的,也因此,即使我在即時通認識不少女孩,但是最後繼續跟我交往的,卻是寥寥無幾,僅剩下我的乾妹妹~宥宥,以及乾女兒~餅乾魚,男生也只剩下九王依舊與我聯絡。我不是眼光過高,我的要求也不多,對於我心目中的女孩,她必須是個可愛、健康、活潑、懂事、孝順、體貼的女孩子,尤其是孝順,我雖然父親過世兩三年,但我上有母親在世,需要靠我和我的另一半,共同撫養這個家庭,同樣的,我也是個孝順的人,對於我的另一半,我也會用心侍奉她的父母親。我不在乎我的她是否是處女,因為現在社會風氣太過開放,婚前性行為的發生率節節攀升,加上醫學臨床上,處女膜即使是在沒有性行為的情況下,也會因為運動、外力撞擊而破損,不應該因此拒絕一個真心相愛的女孩,況且以目前的醫學技術,處女膜是可以藉由手術來修補的,若以這個來判定是否為處女,真是太幼稚了。從小到大,我從來沒有真正相愛過任何一位女孩,充其量,都是單戀。然而,往往到了最後,都是讓我以淚洗面,含著淚水結束這段單戀的戀情,分手快樂,唉,好難呀!問世間情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許,這或許比較貼切我目前的心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h88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