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台北市立XX醫院的工作團隊已經有好一陣子了,最近也很少上網寫寫網誌,不是我很懶,實在是很無言,不知該說啥好。
其實我很想跟認識我的朋友們說不管妳身在何方,我要說的是,我很好,一切平安,請不要擔心我。
離開XX醫院是我很慎重之下做出的痛苦決定,但是人總是要走出去的,雖然我到現在心中還是有著些許的感傷,還有落寞,可是,都已經過去了。
現在的我已經成長了,不再是以前的我,該是我好好為自己設想的時候了,不是嗎?

這首歌是偶像劇『鬥牛,要不要』的片尾曲,由當紅藝人S.H.E演唱,之所以會利用這首歌,撰寫這篇網誌,實在是有著一言難盡的心情,我知道當我離開XX醫院的時候,許多曾經關心我、照顧我的朋友們,依然跟我一樣,有著難捨難分的情誼。
如今我走了,我灰灰衣袖,沒有帶走一片雲彩。妳們呢,最近還好嗎?

我知道大家還在準備醫院評鑑,加上平時間的工作量,喘不過氣了吧!(我在想)
我只能說,祝大家好運,如果這是大家希望的結果(通過醫院評鑑是吧),我只能說我很無言XD

因為在妳們通過評鑑時,不知又有多少病人消失世界上,醫療、護理本來是救人為第一優先的事業,然而多年的觀察,
忙於評鑑的大家,似乎忘了醫療與護理的本質,當病人不再是優先考量的服務對象時,這已經不再是救人優先的醫院,
我累了,我真的心碎了,現在的我,離開了XX醫院,雖然每天只要管理電腦,但是我樂在其中,就像在醫院服務一樣,
充滿新奇有趣的新事物,正等待我的探索。

釋懷說了太多就成真不了,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解藥,也是我現在正服下的毒藥。
朋友們,最近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h88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