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走進紐約銀行向行員表示:「我要到歐洲出差一個月,我想和銀行借五千塊美元。」
銀行經理走向前,拿著一份契約說:「妳必須要有擔保品做抵押。」 
女孩交了停放在銀行前的勞斯萊斯汽車鑰匙,銀行接受那輛車作為擔保品,並且開車到停車場保管。 
一個月後,女孩回到紐約銀行,還了當時借的五千塊美金,並且付了十五塊美金的利息。 
銀行經理很困惑的問:「很開心和妳合作,而且這項交易非常的良好,但我有些問題; 
「當妳出差時,我對妳做過調查,發現妳是某家知名企業的總經理,因此,我非常疑惑為什麼妳要貸款五千塊美金?」 
女孩簡單而伶俐的回答:
「紐約哪裡有可以停車一個月,而且還能保障我的車子不受損害,只要十五塊美金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h88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